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豫”难而上,大灾面前见大爱

2021-07-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连续极端强降雨,多地受到特大暴雨的侵袭,郑州降雨量更是突破了历史极值,三天下了一年的雨量,导致发生了严重的洪涝灾害,面对突发袭来的水灾,大水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来自四面八方的驰援中,又一次出现了方便面企业的身影。

“豫”难而上,大灾面前见大爱

作为河南本土企业的白象食品身处灾区中心。20日晚白象食品在郑州总部迅速召开紧急会议,第一时间为需要帮助的受灾人员提供帮助发放物资,暖心泡面,安顿休息,一直持续到凌晨天亮时分。21日一早,一辆辆厢式货车从白象工厂发车驰援受灾地区,白象食品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救援第一线捐赠首批方便食品50000桶泡面,保障医院病人和医务人员用餐,并在21日中午时段,安排在郑州市内主要路段免费向受灾群众发放1000桶方便面。

7月23日下午,白象食品再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公益款和一批救援物资,支援前线救援工作,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豫”难而上,大灾面前见大爱

“豫”难而上,大灾面前见大爱

康师傅集团在第一时间按照应急事件作业办法成立由总部、华北西区办公室、郑州当地行销公司、工厂组成的救灾行动小组,除7月20日晚配合政府紧急支援50000碗面和50000瓶水给转移群众之外,在21日上午得知郑州儿童福利院有600位儿童急需大量食品和饮品,康师傅已将急需的7500箱喝开水、纯水乐及4650箱方便面陆续安排送至郑州儿童福利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纪检武警执勤三大队等14家单位的手中。

截至7月25日16点,康师傅共将307680桶康师傅方便面,429970瓶康师傅喝开水、百事纯水乐饮用水等爱心物资陆续送至66个受灾单位,覆盖河南省13市14县。

“豫”难而上,大灾面前见大爱

“豫”难而上,大灾面前见大爱

统一企业第一时间主动与政府部门联络,调配10000箱价值近50万元的饮料产品驰援抗洪一线及受困群众,助力解决受灾地区的饮用水问题。统一企业还向当地政府捐赠了方便面5000箱、统一绿茶10000箱、茶里王10000箱、汤达人78000盒、满汉大餐35000盒、开小灶50000盒等,后续还会根据政府部门的统一调配,备好方便面与饮料产品支援抗洪一线。

“豫”难而上,大灾面前见大爱

“豫”难而上,大灾面前见大爱

今麦郎也时刻揪心着河南受灾情况,并于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政府,免费为大家提供水和方便面。今麦郎还紧急开放郑州市内11个仓库,作为受灾群众休息避难所,同时与防汛指挥部门和灾害救援组织联系,在孤儿院、高铁站、学校等地免费向救援人员和受灾群众提供凉白开和方便食品,并在郑州、登封、汝州、新密、中牟等市、县主要路段免费发放凉白开饮用水。

“豫”难而上,大灾面前见大爱

“豫”难而上,大灾面前见大爱

大灾面前见真情,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的时候,方便面企业在“战疫”中逆行而上暖心暖胃。今天,在大水肆虐的灾情面前,方便面企业再次挺身而出,全力以赴尽己所能,驰援灾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方便面企业的身影,正所谓大灾面前见大爱,众志成城战天灾,我们一起扛!河南加油!郑州加油!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