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盈喜】齐合环保(00976)预期中期纯利不少于2.20亿港元 扭亏为盈

2021-07-27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凤凰网港股|齐合环保(00976)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最新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集团预计录得如下业绩:1)2021年中期收益预计介乎107亿元至113亿港元之间,与2020年同期相比至少增长83%;2)2021年中期毛利预计介乎9亿港元至10亿港元之间,与2020年中期相比至少增长186%;3)2021年中期除息、税、折旧及摊销前盈利不少于6.6亿港元,而2020年中期为5700万港元;4)2021年中期纯利不少于2.20亿港元,与2020年中期亏损2.88亿港元相比,扭亏为盈。

集团业绩的大幅改善主要得益于以下因素:1)实施优化重组举措,使集团更加精简高效,且多项增长举措初见成效;2)中国从去年年底开始实施进口再生金属的新标准。集团凭借其广泛的全球网络及在中国的布局,抓住机遇,带动收益增长;3)国际社会继续适应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下的新常态,工业活动有所恢复,带动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需求强劲反弹。

董事会相信,中国的2060碳中和战略将继续推动再生金属行业发展,并为集团带来扩张机遇,促进集团增长。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委)最近发布的《「“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提出要在2025年大幅提高再生废金属在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行业的使用量的目标。集团与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滨州的合营项目已于2021年2月动工建设,预期每年可回收10万吨报废汽车及混合金属,以及生产50万吨再生铝。预计2021年底会出产第一罐铝液,而报废汽车及混合金属处理产线第一期将于二零二二年第二季度启用。与宏桥的合营项目最近得到进一步扩展,加入兴建退役动力锂电池回收利用产线及电解水制氢研发项目。

董事会另外欣然宣布,WilliamThomasBird(Tom)已获委任为公司的首席贸易官,自2021年7月1日起生效。Tom是国际回收利用工业局(BIR,全球唯一的回收行业联合会)的主席,及在全球再生原材料贸易及与世界市场联系方面是值得信赖的专家。彼在金属回收再利用领域拥有超过35年的丰富经验,将帮助公司整顿客户服务活动,使供应更加可循环及可持续。作为集团全球执行管理团队的成员之一,Tom将负责集团的全球贸易管理、贸易策略规划以及简化贸易政策和流程。董事会相信,Tom将帮助本集团提高全球贸易活动的效率和盈利能力,并扩大其业务网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