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ndroid 13内部代号曝光:提拉米苏

2021-07-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Android系统早期,Google一直用甜点给每个版本做代号,首字母按顺序排列,Cup Cake、Gingerbread、KitKat、Lolipop等都非常经典,甚至比版本号本身流传更广。

但不知道是不是寻找合适的甜点越来越难,到了Android 10 Q版本,Google取消了这一传统,但仍旧保留了内部代号,包括Android 10 Quince Tart、Android 11 Red Velvet Cake、Android 12 Snow Cone。

最近,Google内部确定了Android 13 T的代号,并已在AOSP Gerrit中提交,它就是Tiramisu,提拉米苏。

Android 13内部代号曝光: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是一种带咖啡酒味儿的意大利甜点,以马斯卡彭芝士作为主要材料,再以手指饼干取代传统甜点的海绵蛋糕,加入咖啡、可可粉等其他材料,吃到嘴里香、滑、甜、腻、柔和中带有质感的变化,味道并不是一味的甜。

在意大利文里,提拉米苏的愿意是“马上把我带走”,背后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二战时期,一个意大利士兵即将开赴战场,可是家里已经什么也没有了。 爱妻为了给他准备干粮,把家里所有能吃的饼干、面包全做进了一个糕点里,名字就叫提拉米苏。每当这个士兵在战场上吃到提拉米苏,他就会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爱的人。

Android 13内部代号曝光:提拉米苏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谷歌#安卓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