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星总裁卢泰文确认 发布会上不会出现Note系列产品

2021-07-27 CNMO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8月11日,三星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根据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此次将与我们见面的新品为三星Z Fold3、三星Z Flip3以及诸多配件产品。在产品发布会前,三星电子总裁暨移动通讯事业部负责人卢泰文为我们分享了三星的一些最新动向。

三星总裁卢泰文确认 发布会上不会出现Note系列产品

三星电子总裁暨移动通讯事业部负责人卢泰文

卢泰文确认了三星将推出两款产品。其中Galaxy Z Fold系列新机结合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的最佳功能,并提供全新的工作与创作方式,而即将推出的Z Flip系列产品则展现了更加精致的风格,同时新机也将采用强度更高的材料。

三星总裁卢泰文确认 发布会上不会出现Note系列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确认在此次发布会上不会推出新的Galaxy Note系列产品,而是进一步将深受喜爱的Note功能扩展到更多三星Galaxy设备中。再接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三星大概率延续三星S21 Ultra策略,将S Pen内置在适用于Z Fold的保护套中。

目前距离三星新品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我们也希望三星能为我们带来诸多新惊喜。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