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六国化工(600470.SH):退还政府补助3000万元

2021-07-2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7月27日丨六国化工(600470,股吧)(600470.SH)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铜陵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陵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中央生态环保资金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铜发改长江〔2021〕308号,主要情况如下:

1、整改问题:2020年中央生态环保资金审计反馈“铜陵市安排六国化工磷石膏回填废弃矿坑及生态修复项目2019年度水污染防治资金3000万元,2020年度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9237万元”重复申请中央项目资金问题。

2、整改措施:收回2019年安排六国化工磷石膏堆场搬迁项目建设的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修复奖励资金3000万元,按照相关资金管理办法,重新分配。

3、整改时间和要求:2021年底前完成问题整改,(铜陵)市经信局会同财政局于8月底前负责收回相关资金,并交至市财政专户。

关于“2020年度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9237万元”,截止公告日,公司分四次共收到9237万元。

经向铜陵市政府相关主管部门了解和咨询,整改方案通知中所述“重复申请中央项目资金问题”,主要是指:“2020年度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专项9237万元”属于中央项目资金,前期铜陵市政府奖励的“六国化工磷石膏堆场搬迁项目建设的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修复奖励资金3000万元”在中央生态环保资金审计过程中,确认也来源于中央项目资金。

根据相关规定,铜陵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铜陵市财政局联合下文收回“六国化工磷石膏堆场搬迁项目建设的长江经济带生态环保修复奖励资金3000万元”。

本次补助资金退回,将减少公司现金流3000万元;减少公司当期净利润1270.47万元,减少递延收益1729.53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