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支援卫辉务必有序!捐助物资请送到这里!

2021-07-27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河南新乡“7.20”洪灾发生后,卫辉市多地内涝严重,社会各界援新救援力量纷纷奔向卫辉,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物资也源源不断送往卫辉,但因车辆较多,交通出现拥挤,已严重影响救援。

根据当前救援工作需要,新乡市防指恳请广大市民和爱心人士,除抢险车辆外,非必要、非公务不要驾车前往卫辉市,捐助请到新乡市物资捐赠地点市平原体育中心。

支援卫辉务必有序!捐助物资请送到这里!

7月26日下午,在京港澳高速卫辉站下站口,志愿者正在引导着爱心车辆下站。

同时,受灾严重的鹤壁市浚县防汛救灾物资也接受社会捐赠,捐助请到浚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仓库(浚县万隆电子商务产业园)、万邦浚县国际农产品(000061,股吧)批发市场(浚县黄河路南段与南外环交汇处西南角)。当地为来浚捐赠爱心人士提供免费食宿。

支援卫辉务必有序!捐助物资请送到这里!

7月26日下午,在京港澳高速卫辉站下站口,志愿者们为前来献爱心的群众分发食物。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张培奇 范亚旭 王帅杰

(部分视频、图片由救援人员提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