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昊医药正接受申万宏源精选层辅导去年研发费用达到4242万元

2021-07-27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 7月27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星昊医药(430017)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000166,股吧),年报显示,公司2019年、2020年研发费用合计超过7000万元,符合晋层财务标准四。

7月20日,星昊医药向北京证监局提交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7月27日收到辅导登记受理函。目前,公司已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申万宏源

星昊医药正接受申万宏源精选层辅导去年研发费用达到4242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星昊医药专注于特色和高端药物制剂的研发,以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为基础,构建GMP条件下的技术平台,通过技术平台开展药品制造以及CMC/CMO的一体化服务。

同时,公司充分利用MAH制度带来的良好机遇,对外开展CMC/CMO服务,为药品研发机构、初创的医药企业、大型医药企业等提供专业化服务。

业绩方面,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4亿元,同比增长0.41%,净利润为6965万元,同比减少9.92%。

研发方面,公司在研项目数十个,分别处于药物研发的不同阶段,截至2020年末,公司拥有36项专利,其中31项发明专利。2019年、2020年研发费用分别为2912.81万元、4241.61万元,共计7154.42万元,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四。

公司表示,2020年研发费用同比增长45.62%,主要是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多个在研项目处在资金投入密集期,同时委外研发费有一定增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