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股灾来了?两市尾盘加速跳水,近百股封跌停

2021-07-27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午后大小指数齐跳水,沪指跌2.49%,跌破3400点,创业板指跌4.11%,科创50收跌0.75%,盘中一度大涨4.5%创年内新高,两市下跌个股约3300只,近百股封死跌停,成交额连续第5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41.72亿元,近三个交易日累计净卖出超210亿元。

股灾来了?两市尾盘加速跳水,近百股封跌停

港股方面,教育培训、互联网板块成了“难兄难弟”,恒指跌幅扩大至3%,恒生科技指数跌幅扩大至7%。腾讯控股跌9%,跌破450港元关口,创去年8月以来最大跌幅,阿里健康、京东健康跌近19%,美团跌13%,网易跌近11%,阿里跌超5%。

世事难预料,股市更难预料!

遥想去年此时,资本市场机构的论调:疫情的到来,互联网企业迎来了机遇,将进一步长足发展。一年过去了,互联网上市公司自高点,股价基本腰斩,基本哪来的回哪去,甚至部分企业跌去了三年的涨幅。

依旧是去年此时,资本市场机构的论调,行业的龙头,核心资产才能抵御风险,无惧牛熊,今年以来平均跌30%。

现在资本市场的论调:新能源、芯片才是未来,才能长久。不知道明年此时再看股市是何情景。

三大报刊文力挺A股:

上 证报发文称,沪指盘中一度跌破年线,不过,多家券商人士对接下来的市场并不悲观,认为A股市场系统性风险有限,整体估值有望上修。

证券时报则援引多家公募基金的观点称,此次市场回调是政策、估值、流动性等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对中长期市场保持乐观。

证券日 报援引业内资深人士表示,从一个长周期的角度来说,市场都在急跌之后的几个月时间里重新回升。因此,只要上升周期未变,下跌就只是一次技术性休整。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