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麦当劳(MCD.US)整合数据运营部门 增强用户忠诚度

2021-07-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当劳(MCD.US)周一表示,将把数字、数据分析、市场营销、餐厅发展和运营部门整合为一个部门,新部门将专注于通过该公司的全球应用程序和新推出的忠诚度计划来推动增长。

为了领导该新部门,麦当劳宣布为公司效力20载的Manu Steijaert将担任新设的全球首席客户官一职,自8月1日起生效,并向首席执行官Chris Kempczinski进行汇报。Manu Steijaert此前管理包括欧洲、俄罗斯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国际市场。

Chris Kempczinski在公司内部表示,麦当劳在其六大市场中拥有超过4000万活跃用户,目前在3万多家餐厅提供外卖服务;该公司创建这个新部门是为了“消除一些最终导致客户体验分散的内部障碍和隔阂”。

据悉,麦当劳于7月8日推出了名为“MyMcDonald’s Rewards”的忠诚度计划,该计划旨在扩大麦当劳的客户群,并吸引现有顾客在竞争激烈的快餐世界中更加忠诚。与此同时,麦当劳的竞争对手们都争相推出顾客忠诚度计划,以刺激销售、吸引年轻消费者并为客户提供更多点餐方式。

根据忠诚度计划供应商Paytronix Systems Inc和PYMNTS.com的一项消费者调查,近一半的餐厅顾客至少使用过一项忠诚度计划,尤其是在点快餐时。这些在应用程序上提供的忠诚度计划有助于搜集客户的订餐习惯,并可以借助收集到的数据推动餐厅的销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