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鹤壁暴雨一游泳馆借机搞灾难营销:被罚款20万元

2021-07-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此次河南部分城市遭遇罕见特大暴雨,汛情造成市区严重内涝,交通中断,多处停水停电。正当全市上下全力组织抢险救灾,营救被困群众时,部分企业却借助暴雨搞灾难营销,深深伤害了公众的感情,刺痛了公众的神经。

7月27日消息,鹤壁游泳馆(企业名称:鹤壁远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广告“鹤壁看海了!你还不学游泳吗?”

该文章发布后被网友痛批,大灾面前涉嫌灾难营销,其内容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九条第七项“广告不得妨碍社会公共秩序或者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的规定。

鉴于该公司有主动删除违法广告情形,7月26日,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络监管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七条有关规定对鹤壁游泳馆(鹤壁远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下达20万元的处罚告知。

鹤壁暴雨一游泳馆借机搞灾难营销:被罚款20万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游泳池#游泳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