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朝将再次举办全国参战老兵大会

2021-07-27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据韩联社首尔7月26日援引朝中社报道,为纪念朝鲜解放战争胜利68周年,全国参战老兵大会将在首都平壤盛大举行。这将是疫情下朝鲜连续两年举办该活动。

报道称,参加大会的老兵们25日抵达平壤。

报道还称,虽然朝中社报道没有提及具体日期,但考虑到以往大会的举行时间,今年也很可能在签订停战协定纪念日(7月27日)前夕举行。去年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亲自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提及自卫性核遏制力,阐明增强国防力量的决心,今年朝鲜将释放何种信息值得关注。

报道指出,朝鲜于1993年首次举行全国参战老兵大会,纪念停战协定签订40周年。金正恩执政以来,朝鲜分别于2012年、2013年、2015年、2018年和2020年举行参战老兵大会。分析认为,今年并非逢五逢十年份,且朝鲜正倾全国之力做好防疫工作,在此情况下,朝鲜举行参战老兵大会或意在加强内部团结。面对制裁与疫情双重压力,加上去年洪涝和今年旱灾,朝鲜经济困难加剧,朝鲜或借此机会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