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科融创新媒体运营孵化营开课,实业老板摇身变主播

2021-07-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上周,“新媒体运营孵化营第一期”于深圳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顺利结课,熟练掌握新媒体运营基础及流程。

中科融创新媒体运营孵化营开课,实业老板摇身变主播

学员熊先生向记者分享:“新媒体是大势所趋,电商直播是解救企业走出困境的良药。”

2020年初的疫情,对于国内线下实体业是一次致命的打击,多少中小企业倒在了这场战疫中,幸存者同样举步维艰。

疫情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和企业的获客方式,让几乎所有的实体店不得不把阵地转移到线上。

和以往线上转型不同的是:以前做电商是一种趋势,直播带货是辅助渠道;而在疫情爆发后,电商增速超越线下实体,直播带货甚至成为销售主力。

毫无疑问,在未来的生存发展中,企业需要打通更新颖的数字化渠道,企业家、特别是中年实业家的互联网思维转变更为迫切,图文介绍、线下宣推为主的传统营销方式已经过去,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成为营销主流的时代已经到来。

“新媒体运营孵化营第一期”课程由和合国际集团联合中科融创产业孵化(广东)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基于消费市场现状和消费行为的分析,对新媒体发展趋势进行深层次的剖析,向学员解读并现场演示新媒体运营,为实业赋能。课程内容包括新媒体基础知识、人设定位、内容框架、用户运营、带货变现、直播体验等。参加培训的大多是从事实体业的中年学员,他们期待通过新媒体提升自己。

据悉,新媒体孵化营导师余旭是中科融创专家组成员、中科院创业导师、新媒体运营专家、资深产品经理人,拥有多年媒体运营经验,对消费趋势和行业趋势有独特理解和运用,策划单场直播带货突破4.8亿。

中科融创新媒体运营孵化营开课,实业老板摇身变主播

学员廖女士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从事保险业10年,自去起业务不如从前,很多同行都把宣传战线转移到互联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廖女士年初报名参加了直播培训课程,但效果不如人意,听课似懂非懂,缺少实践操作,面对镜头不知所措。这次她经朋友介绍来到中科融创的新媒体运营孵化营,开启了三天两夜的魔鬼训练,真正进入到直播的场景和状态。“白天听课、梳理框架,晚上直播上手,11点才结束,第二天继续听课,很累,但非常值得“廖女士说。

中科融创新媒体运营孵化营开课,实业老板摇身变主播

面对任何突发情况,任何行业、任何年龄的人,都应该保持求新求变的态度。新媒体运营是当下商业发展的助推力,也是寒冬过后春回大地的蓬勃生命力。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