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古巴驻法大使馆深夜被扔燃烧瓶,古巴外长谴责:“恐怖行为”

2021-07-2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张江平】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不明身份人士当地时间26日深夜向古巴驻法国大使馆扔燃烧瓶,消防部门和警方已赶赴现场。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称,古巴方面谴责此次“恐怖行为”。

古巴驻法大使馆深夜被扔燃烧瓶,古巴外长谴责:“恐怖行为”

据塔斯社27日报道,古巴外交部向该社表示,古巴驻法国大使馆当地时间26日23时45分“遭到袭击”,有人向大使馆区域扔了3个燃烧瓶。截至记者发稿,古巴大使馆工作人员已将火扑灭,消防部门和警方已抵达事发现场。

报道称,古巴外交部长罗德里格斯随后发推文,将此次事件形容为“恐怖行为”。他写道:“我们认为,美国政府应为反对我们国家连续不断的运动负责,这些运动鼓励此类行为和逍遥法外的暴力行为。”另据RT报道,罗德里格斯还在推文中称,古巴方面谴责此次“恐怖行为”。

古巴驻法大使馆深夜被扔燃烧瓶,古巴外长谴责:“恐怖行为”

塔斯社称,这并非古巴外交代表机构首次“遭袭”,古巴驻美国大使馆去年4月遭枪击,所幸当时无人受伤,但枪击对大使馆建筑造成了破坏,古巴外交部随后称此事件为“恐怖行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