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大思诺(300851.SZ)暂缓实施“西安分部项目”募投项目

2021-07-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交大思诺(300851.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7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重新论证并暂缓实施的议案》,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简称“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募集资金投资用途及投资规模不发生变更的情况下,公司根据目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进度,经过谨慎研究,决定暂缓实施“西安分部项目”募投项目,公司独立董事、保荐机构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

本次拟暂缓实施的项目为“西安分部项目”,西安分部项目为计划购买场地,主要用于西安既有人员及未来新增人员研发办公需求。募投项目计划实施后,进一步加强与西安合作厂商的业务合作,就地引进人才组织实施配套的研发工作,同时支持公司西北地区运维服务体系建设。

西安分部项目总投资为4160.00万元,募集资金计划投入4160.00万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该项目的实际投入金额为0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