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需求强劲助油价反弹回升 石化板块异动上扬

2021-07-2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7日,受原油价格创出三周以来首次单周上涨消息影响,A股石化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采金诚信(603979,股吧)(603979.SH)涨超9%;中曼石油(603619,股吧)(603619.SH)、通源石油(300164,股吧)(300164.SZ)、海油工程(600583,股吧)(600583.SH)、中国石油(601857.SH)、中国石化(600028.SH)等股拉升上涨。

据汇通网:原油价格创出三周以来首次单周上涨,尽管存在着疫情复燃可能会阻碍经济复苏的担忧,但是有迹象显示全球需求保持坚挺。纽约期货一周累计上涨0.2%,完全收复了上周一因delta变种病毒迅速蔓延引发的下跌;从美国到亚洲再到欧洲,燃油需求和公路交通依然坚挺,支撑了有关经济复苏并未脱轨、全球库存将继续萎缩的预期。

Oanda Corp.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 Moya表示,事实是,至少在美国和欧洲,我们不会看到大规模回归严格的封锁,原油价格今年已上涨近50%,因为持续的疫苗接种推动了经济重启。数据显示,许多最大消费国的汽油需求基本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