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到伊对大大方方找对象

2021-07-2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有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新闻。

据江苏电视台报道,江苏南京多个工地井盖频频被偷,警方根据线索找到嫌疑人范某。原来,

这个范某不仅偷了,还在5个月的时间里获利4万多元。当警方问他,这些钱都拿去干啥时,小伙的回答惊呆众人:“打赏女主播,因为我要养她啊。”目前,范某已被刑拘。

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到伊对大大方方找对象

搜索可以发现,高额高频打赏女主播的事情还真不少,有些人几乎到了借债的地步。粗略地统计这些新闻报道,我们会发现,这些“热心”网友中,单身身份的网友占一定比例。可能单身朋友是抱着找对象的心理去了,以为打赏就可以赢得芳心。

如果是真心找对象,希望遇到自己的另一半,那么,就要到同样有意愿“脱单”的恋爱社交平台。

这个赛道的开创者——视频恋爱社交平台伊对经过大量的市场调查发现一个事实:单身朋友之所以一直处于单身状态,最大的客观原因是缺乏更多接触异性的机会。也就是说,他或她所处的地方,可以接触到异性单身并不多,符合自己条件的更少,而且身边亲朋好友能给帮忙介绍的人选也不多。所以,找对象就成了老大难的问题。久而久之,很多单身朋友的信心和耐心就减少了。

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到伊对大大方方找对象

伊对发现一个恋爱公式:恋爱转化率×机会=结果。恋爱转化率,就是一个人最终能够达成恋爱关系的人数。每个人的恋爱转化率是比较稳定的,提供更多恋爱机会就会直接提高恋爱的成功率。因此,伊对的服务目标就是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异性接触机会,从而帮助单身朋友找到另一半。

伊对App是一个以恋爱交友、相亲为方向的社交平台,单身用户更加集中,注册用户达1亿,每个月的线上相亲类活动约1000场。单身朋友有两种方式去找自己心仪的对象:一是可以通过发信、语音等多种直接与异性联系;二是可以到红娘的直播间去相亲,红娘帮助你连麦和破冰。第二方式可以让你看到更加真切的对方,也特别适合那些“内秀”的单身朋友,红娘可以起到破冰的作用,让相亲现场不再尴尬。

上伊对,还有个好处,那就是每个用户都可以“围观”相亲。如果你是一个不急于成家的单身朋友,你打算用一段时间去寻找、考察、选择自己的另一半,那么,你还可以在伊对平台上“物色”其他人,在直播间围观别人相亲,在广场频道上看别人的动态或者发布自己的动态。总之,你的努力会让你在爱情的道路上前进。

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到伊对大大方方找对象

有句古语叫做“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今天,我们不用自己“结网”,因为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触手可及。将我们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更有价值的地方,才能产生对自己有利的真实效果。

单身朋友如果决心告别单身,那么,伊对App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