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999元!努比亚Z30 Pro黑金传奇限量版预售:2亿像素影像旗舰!

2021-07-27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TechWeb】5月20日,努比亚如约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努比亚Z30 Pro旗舰。该机搭载的是骁龙888旗舰平台,后置2亿像素四摄组合,并搭载全新黑科技——手持秒拍星轨,是一部可以拍星星的手机,一经发布便受到了消费者持续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努比亚官方发布预告,将于明日推出全能旗舰努比亚Z30 Pro黑金传奇限量版,目前已开启100元定金预售。

5999元!努比亚Z30 Pro黑金传奇限量版预售:2亿像素影像旗舰!

外观方面,全新的全能旗舰努比亚Z30 Pro黑金传奇限量版采用经典的黑金撞色设计,配合手机上下边框采用“环形跑道”设计,使得整机尽显奢华。其他方面则与标准版基本一致,同样采用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柔曲全面屏,支持144Hz刷新率,支持DC调光以及百分百DCI P3色域与10Bit色深显示。机身背部,该机号称挑战行业AG玻璃工艺极限,独家定制几何光刻纹理机身+3D立体投影视效LOGO,号称可能是2021年颜值最高的旗舰手机。此外,该机还采用了超轻薄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只有8.5mm,重量只有198g,握感上佳。

配置方面,努比亚Z30 Pro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标配新一代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技术,采用2亿像素旗舰影像组合,包括6400万主摄+6400万超广角主摄+6400万人文主摄以及800万超变焦潜望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50倍的混合变焦,并且搭载全新黑科技——手持秒拍星轨,无需三脚架即可秒拍绚丽星轨。此外,该机内置4200mAh大容量双电芯电池,并支持120W Neo Charge快充。

据悉,全新的全能旗舰努比亚Z30 Pro黑金传奇限量版现已开启100元定金预售,并将于7月28日上午10:00正式限量发售,售价5999元(16GB+512GB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