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突发iOS/iPadOS14.7.1:修复Touch ID解锁问题

2021-07-2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iOS14.7和iPadOS14.7原本计划是iOS 14的最终版本,不过尴尬的是,目前系统版本内的Bug太多,苹果不得不突然再次发布一个新的版本。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突然发布了iOS 14.7.1和iPadOS 14.7.1,其中包括一个错误修复,即之前有用户发现当连接到Touch ID手机时,Apple Watch无法解锁的bug。

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带来了一些安全方面的补丁。

新版本将自动下载到设备上,或者可以通过访问设置应用程序通过OTA手动安装。在主屏当中选择"通用",然后选择 "软件更新"就可以立即开始更新。

苹果目前还在开发者和Beta通道测试和打磨其里程碑式的操作系统更新,包括iOS 15、iPadOS 15、tvOS 15和watchOS 8,它正在秋季发布前进行最终阶段的测试。

苹果突发iOS/iPadOS14.7.1:修复Touch ID解锁问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iPhone手机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