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机密项目巨亏2.25亿美元 洛克希德Q2利润略低于预期

2021-07-27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财联社(上海,编辑 阿乐)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周一(7月26日)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表示,虽然太空业务在最近一个季度提高了收入,但一项机密航空开发项目导致该公司未能达到分析师的利润预期。

财报显示,经历了近一整年的停产、材料短缺和数月延误,公司第二季度营收达170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先前预估的169亿美元,去年同期营收为162亿美元;第二季度净利润18.15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6.52美元,低于分析师预估的6.53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6.26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5.79美元)。

机密项目巨亏2.25亿美元 洛克希德Q2利润略低于预期

洛克希德公司最大的生产部门——制造战斗机的航空部门的季度销售额增长了2.5%,达到66亿美元。但是,公司首席财务官Ken Possenriede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一项执行了几年的高度机密项目造成了该部门2.25亿美元的亏损。”如果没有这项2.25亿美元的亏损,每股收益将增加0.0061美元。

由于太空传感器平台的发展和联合发射联盟的投资,洛克希德公司航天部门二季度的利润增长到3.35亿美元,增长了33%。

上周,美国政府推出了2022年国防预算草案,将支出提高了250亿美元,可能使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内的国防公司受益。这还预示着未来国防支出可能会增加,将为该行业带来新的动力。

洛克希德公司在财报中提高了其对今年全年的预估:公司2021财年每股收益上修至26.70-27美元(4月预估为26.40-26.70美元)。

机密项目巨亏2.25亿美元 洛克希德Q2利润略低于预期

在销售展望中,洛克希德将航空部门的销售额预期削减了1.75亿美元,但在旋转和任务系统部门销售额上提高了相同的数字。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