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马7系定位 3系价格!新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2021-07-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日前,我们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2021款CT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7-48.97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车系进行了精简,另外配置方面也有小幅升级。

28T 风尚型作为新款CT6入门版车型售价上升到了39.97万元,配置上将标配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记忆功能,胎压监测、10.2英寸中控屏、前排8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

而次顶配车型,就拥有凯迪拉克代表性的BOSE音响,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以及360°全景影像、前排无线充电等功能。

宝马7系定位 3系价格!新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另外,凯迪拉克还不玩高低功率套路,全系车型2.0T发动机,237马力,350N·m,匹配9AT自动变速器,动力总成要比BBA的2.0T低功率版本强出不少。

从市场层面来看,CT6超过5米2的车长,让其在车身定位上达到了宝马7系的水平。

为了错位竞争BBA,现款厂商指导价给出了39.97-48.97万元的售价区间,比宝马5系低半级。

但反映到市场层面,终端售价甚至能够给出9万元的优惠空间,入门价格降到了29万元,这也让其终端售价直接来到了宝马3系的水平,性价比可谓是“爆棚”。

不过,即便如此,车标不够硬的凯迪拉克CT6,销量并没有因为价格而坚挺。今年5月份的销量仅为1493辆,4月份为2159辆,与BBA相比差距巨大。那么,在你看来,与宝马3系、奥迪A4L相比,你会选择哪辆呢?

宝马7系定位 3系价格!新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美系车#凯迪拉克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