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陕西咸阳:选好质量标杆 开展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

2021-07-26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乔义平 张勇记者徐文智)7月20日至26日,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组,按照《咸阳市秦都区区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和《秦都区2020—2021年度区长质量奖评审方案》要求,对前期已通过企业申报、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等环节的10家企业进行了第二届“区长质量奖”现场评审。

本次现场评审,在该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评审工作承办单位咸阳市秦都区市场监管局从陕西省质量奖评审专家库中聘请了西安科技大学王新平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西电西开公司袁养德总质量师、西安碑林制药集团石丽副总经理、西安标准缝纫公司质量处马延军处长、西安市质量协会陈铁华理事长作为评审员,组成专家评审组,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12)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19579—2012)要求,按照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听、看、查、谈、问、议、评等方式,对参评企业的企业文化、技术研发的科学性、现场管理的规范性、安全规程和工艺文件的执行率、一线员工的职业健康防护、企业现场的环保排污达标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的评审。指导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鼓励企业以“战略先行、重视人才、技术引领、专利强核”的经营原则,争做高质量发展企业。

据悉,参与本次评审的10家企业,都是在资格审查、企业培训、资料评审中“过五关斩六将”胜出的佼佼者。通过现场评审,对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引导和激励全区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树立质量标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促进全区经济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秦都区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按照评审程序做好后续的综合评审、社会公示工作,选好质量标杆、树好行业模范,及时宣传和推广标杆企业的亮点特色和先进经验,在全区大力弘扬先进质量文化,不断提升企业经营质量水平,让“区长质量奖”迸发出越来越强的吸引力和生命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