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嘉控股(00704)委聘广东大同律师事务所为独立法律顾问 继续停牌

2021-07-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和嘉控股(00704)公布有关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初步调查结果的最新情况,金岩和嘉于2012年至2014年期间,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孝义支行进行了若干贷款交易,但未被金岩和嘉记录入账。

此外,罗申美亦发现金岩和嘉可能于2017年至2019年期间开立若干银行承兑汇票并已贴现若干银行承兑汇票,但未被金岩和嘉记录入账。此等交易于征信中心报告中显示为已结清,但有关未记录交易详情,例如交易数目以及有关本金及相关利息,须有待进一步确实。

广东大同律师事务所已获委聘为独立法律顾问,为独立调查委员会的工作提供中国内地法律意见。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