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恢复疫情后首航!挪威邮轮(NCLH.US)翡翠号将从雅典出发

2021-07-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挪威邮轮(NCLH.US)将恢复运营挪威翡翠号邮轮,这是自2020年3月新冠疫情以来,该公司船队中第一艘重新启用的邮轮。

这次航行将从雅典启航,船上所有人都接种了新冠疫苗,并通过SailSAFE加强对健康和安全的承诺。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Del Rio表示:“随着我们的船队中第一艘恢复巡航的邮轮挪威翡翠号的回归,我们期待已久的邮轮回归正式开始,我们看到未来对邮轮度假被压抑的极大需求,我期待着欢迎我们忠实的客人回到船上。”

该公司已宣布计划从7月份的挪威翡翠开始到2022年4月,将旗下三个品牌(挪威邮轮、大洋洲邮轮和丽晶七海邮轮)的全部28艘邮轮分阶段重新启航。

据报道,挪威邮轮将在美国的首个邮轮巡航定于8月7日,届时,挪威安可号将从西雅图启航驶往阿拉斯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