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保利发展联合体超18亿竞得佛山杏坛镇中兴现代产业城项目改造权

2021-07-26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讯 7月26日,据广东省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位于佛山市顺德区的“杏坛镇中兴现代产业城项目改造权”挂牌交易于当天正式成交,最终由保利发展旗下的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广州和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竞得,成交价即起始价约18.26亿元。

出让文件显示,该项目位于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新齐宁路与旧齐赞路交会处,项目改造范围内土地面积约30.1万平方米。根据要求,竞得人须按在该项目用地内无偿配建商业物业和标准厂房、无偿配建道路公园绿化及其附属设施等,配建的总投资额约为6.04亿元,配建总投资由竞得人承担且作为地价的成本组成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交易文件,竞买人或其所属集团2020年或最新季度经审计后合并财务报表中,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不超70%、净负债率不超100%、现金短债比不小于1倍,即需为“三道红线”绿档企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