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陕西黑猫(601015.SH):提前回购纾困基金所持内蒙古黑猫17.3169%股权

2021-07-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6日丨陕西黑猫(601015,股吧)(601015.SH)公布,此前披露,纾困基金以1元/股的价格向内蒙古黑猫进行增资,增资款共计5亿元,增资期限为33个月。增资完成后,纾困基金持有内蒙古黑猫17.3169%股权。同时,根据公司与纾困基金签署的《远期股权回购合同》,在纾困基金投资期满(33个月)后或协议约定的特定回购的情形出现时,公司将按照合同约定时间以约定方式回购纾困基金所持内蒙古黑猫的全部或部分,并补足差额(如有)股权。

现公司依据实际经营情况,经各方协商一致,公司提前履行回购义务,即以人民币约5.43亿元的交易价款提前回购纾困基金所持内蒙古黑猫17.3169%股权。此次回购完成后,公司持有内蒙古黑猫100%股权。本次回购股权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