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银保监局:严禁向老年人推荐购买与其风险承受能力不符的金融产品

2021-07-2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7月26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关于切实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质效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增加老年人专属理财产品。针对老年人风险偏好相对保守、理财需求趋于稳健的特点,结合老年人投资、看病、养老等实际需求,加大产品创新和供给力度,为老年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专属金融产品,严禁向老年人推荐购买与其风险承受能力不符的金融产品。

同时,积极打造养老金融生态圈。要充分认识到金融在养老问题中的关键作用和核心地位。将发展养老金融作为强化专业经营的重要抓手,做好养老产业领域深度、系统研究,开发多元化养老金融产品和服务,搭建一站式养老金融服务平台、培育专属性养老金融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