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优质人才搭建创业平台 平安人寿北分推出梦想基金计划

2021-07-2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7月26日,在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召开的2021年“为梦出发 永不止步”的发布会上,该公司正式推出梦想基金计划,83名首批入围精英也集体亮相。

据悉,梦想基金计划是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于2021年特别搭建的人才吸引和培养体系——"经理人圆梦计划"中的关键一环。作为专注“三高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其主旨是为优秀人才提供专项发展与成长支持,以期他们逐渐成长为引领新时代寿险业的精锐力量。

在新一轮的寿险改革中,平安人寿致力于帮助代理人队伍去转型、去提高、去增收,为寿险市场培养更专业、更高素质的代理人。基于此,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推出梦想基金计划,针对高素质人才匹配优势资源。目前,北京分公司代理人大专及以上占比接近90%,相比2015年提升了10个百分点,本科及以上占比已经达到30%,队伍产能领先,涌现了高学历、高素质、高产能的"三高团队"。

平安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徐敏彬表示,北京凭借得天独厚的条件和市场,一直是吸引人才的头部区域。此时推出梦想基金,就是让资源匹配更具针对性和灵活性,在优化队伍结构的同时,为优质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创业平台,将众多有志青年的创业梦想融入“平安梦”的生动实践中。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