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风烟花中心已进入江苏境内:狂风暴雨

2021-07-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江苏气象消息,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今天(26日)17时位于江苏省吴江境内,位置为北纬31.0度、东经120.7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

“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江苏省气象台2021年07月26日19时07分继续发布海区大风橙色预警信号:受台风“烟花”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南通和盐城海区将出现7-9级,阵风10-12级的大风,连云港(601008,股吧)海区将出现7-8级,阵风9-10级的大风,请注意防范!

另据荔枝新闻消息,受台风"烟花"的影响,7月26日到27日,江苏省的沿江苏南地区,包括南京、常州、镇江、无锡、苏州、南通、泰州的南部,扬州的南部等地都可能会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

预计陆上风力7到9级,阵风10到12级,海面风力10到12级,阵风13到14级。整个台风过程到7月29日基本上就趋于结束。

台风烟花中心已进入江苏境内:狂风暴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台风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