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和铂医药-B(02142):新一代抗CTLA-4抗体HBM4003的I期数据摘要将于2021年ESMO年会上发布

2021-07-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和铂医药-B(02142)发布公告,公司在澳洲对晚期实体瘤患者进行的HBM4003(抗CTLA-4抗体)I期研究的临床数据摘要将以电子海报形式于2021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年会上发布,该年会预期将于2021年9月16日至21日举行。

该研究为一项开放标签、剂量递增的单药治疗晚期实体瘤疗法研究。初步临床数据显示,HBM4003的抗肿瘤疗效令人鼓舞,并具有良好安全特性。HBM4003新颖和差异化的作用机制使其具有提高治疗效果并显着降低药物毒性的潜力。从该研究取得的数据已进一步证实HBM4003的临床前研究结果,即具有独特的PK/PD特征、新颖的作用机制及低免疫原性。鉴于该研究令人鼓舞的临床疗效及安全性,公司已继续进行多项针对实体瘤的全球Ib/IIa期试验。

据悉,HBM4003是抗CTLA-4全人源单克隆仅重链抗体(HCAb),产生自Harbour Mice?平台。通过显着增强的ADCC(抗体依赖的细胞毒性作用)活性,HBM4003对肿瘤组织中高表达CTLA-4的Treg细胞具有极高的特异性剔除。其强力的抗肿瘤疗效、差异化的药代动力学特征和持久的药效展现出良好的产品特性。这种新颖和差异化的作用机制使其在单药和联合用药中具有提高治疗效果并显着降低药物毒性的潜力。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