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宇发展为苏州、南京两家所属公司增资19亿元

2021-07-26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7月26日,天津广宇发展(000537,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所属公司苏州鲁能广宇置地有限公司和南京鲁能硅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其中为苏州鲁能广宇增资13亿元,为南京鲁能硅谷增资6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苏州鲁能广宇为广宇发展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负责苏州鲁能泰山7号及苏州鲁能泰山9号等项目开发建设,本次增资后苏州鲁能广宇资本金为33亿元,2020年末(经审计)的总资产为78.89亿元。

南京鲁能硅谷为广宇发展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7亿元,负责鲁能硅谷公馆等项目开发建设,本次增资后南京鲁能硅谷资本金为13亿元,2020年末(经审计)的总资产32.23亿元。

据悉,广宇发展为所属公司增资,是为保障其项目开发建设,增强其资本实力和业务竞争力,符合广宇发展战略需求,有利于提升广宇发展整体持续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有利于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