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维信诺:合肥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当前处于爬坡阶段

2021-07-26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7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维信诺(002387,股吧)(002387)提问, 公司上半年产品跟随市场涨价了么?京东方赚的盆满钵满,公司却大幅亏损,公司预期公司已建成的各条生产线能满产?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关注。公司聚焦于AMOLED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当前正处于产业快速发展阶段。公司已投产昆山5.5代线、固安6代线运营水平持续提升,合肥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当前处于爬坡阶段。同时,公司持续研发投入,在新形态、新技术产品方面积极协同终端客户推动应用落地。维信诺20多年来始终深耕OLED行业,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规模化的产线布局,持续的研发投入,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据已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上半年OLED产品销售收入为13亿元到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0%到94%,AMOLED产品端营收同比大幅增长得益于产销增加。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