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文化(300336.SZ):中诚信国际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由BBB调降至B

2021-07-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7月26日丨新文化(300336,股吧)(300336.SZ)公布,公司于2016年发行的“16文化01”由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中诚信国际”)进行相关评级工作。中诚信国际于2021年6月将新文化的主体信用等级及“16文化01”的债项信用等级调降至BBB,评级展望为负面。

“16 文化01”债券余额为2.16亿元,将于2021年8月5日到期;截至2021年3月末,公司货币资金为0.21亿元,无法覆盖即将到期债务,存在很大的资金缺口。中诚信国际已于近日就该债券兑付资金安排情况向新文化发出询问函,但公司目前无明确的兑付方案且自有资金不足以覆盖债券本息。中诚信国际认为,公司短期流动性压力进一步加大,“16文化01”面临很大的偿付压力。

综上,中诚信国际决定将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BBB调降至B,将“16文化01”的债项信用等级由BBB调降至B;并将主体和上述债项信用等级列入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同时,中诚信国际将持续关注公司经营情况及到期债务的偿付资金安排,并及时采取评级行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