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科科技国际(00195)雷尼森尾矿项目预期2023年完成确定可行性研究更新

2021-07-26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凤凰网港股|绿科科技国际(00195)公布,雷尼森尾矿再选项目(雷尼森尾矿)的工作将重新开始,预期于2023年完成确定可行性研究的更新。

雷尼森尾矿是由Bluestone Mines Tasmania Joint Venture Pty Limited(BMTJV)管理下的雷尼森锡矿项目(雷尼森)的一部分,其中Y T Parksong Australia Holding Pty Limited(YTPAH)拥有50%股权。YTPAH为该公司持有82%股权的间接附属公司。

待BMTJV的合营企业拥有人在2021年第四季度批准、招募业主团队及甄选主要顾问后,2022年确定可行性研究更新预期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2022年确定可行性研究更新将检查技术、市况及热升级厂可用的燃料资源等变动的影响,并将更新资本成本估计及承包策略,以在2023年作出最终投资决策。

雷尼森尾矿设备将需要自塔斯曼尼亚水力及风力网络采购17至20兆瓦的电力。雷尼森运营在可持续锡精矿生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使用12至16兆瓦的可持续再生能源。通过选用热升级厂的技术及能源资源以及考虑世界首创于锡烟化使用绿色氢气,雷尼森尾矿设备的设计及运营目标为净零排放。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