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迈克生物(300463.SZ)新产品取得产品注册证书

2021-07-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迈克生物(300463,股吧)(300463.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分别为:25-羟基维生素D测定试剂盒(直接化学发光法)、人附睾蛋白4测定试剂盒(直接化学发光法)。

上述两项产品系公司吖啶酯直接化学发光技术平台的新产品,截至目前公司在该技术平台下已累计取得56项试剂类产品注册证(涵盖甲状腺功能、传染病、心肌、肿瘤标志物、贫血、炎症、自免类风湿、生殖激素、骨代谢等病种检测),为配套公司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i3000与i1000的检测项目。新产品取得注册证进一步丰富了直接化学发光平台产品的项目种类,有助于提升公司市场综合竞争力,对市场的拓展以及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