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鲁抗医药(600789.SH):头孢氨苄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21-07-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6日丨鲁抗医药(600789,股吧)(600789.SH)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头孢氨苄胶囊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通知书编号:2021B02257),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据悉,头孢氨苄为第一代头孢菌素,属β-内酰胺类。头孢氨苄的作用机制是通过与细菌一个或多个青霉素结合蛋白(PBPs)相结合(头孢氨苄主要与PBP-3结合),抑制细菌分裂细胞的细胞壁合成,从而起抗菌作用。临床适用于敏感菌所致的急性扁桃体炎、咽峡炎、鼻窦炎、支气管炎、肺炎等呼吸道感染、中耳炎、尿路感染及皮肤软组织感染等。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公司头孢氨苄胶囊(0.125g)通过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扩大该药品的市场份额,提升市场竞争力,并为公司进行中的其他产品一致性评价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