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以岭药业(002603.SZ):克拉霉素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2021-07-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7月26日丨以岭药业(002603,股吧)(002603.SZ)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克拉霉素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了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克拉霉素片,化学名称为6-O-甲基红霉素,是临床常用的大环内酯类抗生素。其说明书适应症为:克拉霉素适用于治疗对其敏感的致病菌引起的感染,包括:1.下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2.上呼吸道感染(咽炎、鼻窦炎);3.皮肤及软组织感染(毛囊炎、蜂窝组织炎、丹毒);4.局部或弥散性感染;5.混合感染;6.根除幽门螺杆菌;7.牙源性感染。

克拉霉素片是国家医保目录(2020年版)乙类品种,是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版)品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