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德股份(000567.SZ):全资子公司获批参与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

2021-07-2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7月26日丨海德股份(000567,股吧)(000567.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海徳资管”)于近日收到西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同意海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与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的批复》(批复编号:藏金监复﹝2021﹞6 号),同意海徳资管作为符合条件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参与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

为进一步拓宽不良贷款处置渠道和处置方式,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2021年1月7日,银保监会下发了《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开展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办便函﹝2021﹞26 号),明确试点开展单户对公不良贷款转让和个人不良贷款转让业务。《通知》要求,只有经营管理状况较好、主营业务突出、监管评价良好,并由省级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出具同意文件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才能参与转让试点工作。

海徳资管参与不良贷款转让试点工作,有利于公司拓宽业务渠道,丰富业务种类,提升服务水平。此次获批后,海徳资管将认真落实《通知》及《批复》要求,确保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助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