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悦康药业:创行业品牌,建药业航母,悦康一直在路上

2021-07-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2021年7月8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委书记邵兵,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斌等一行莅临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悦康药业)参观调研。这次参观调研邵兵书记一行对悦康药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肯定了太和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悦康药业在太和县医药产业发展的龙头带头作用和品牌示范作用。

悦康药业:创行业品牌,建药业航母,悦康一直在路上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流通销售于一体的医药集团企业,于2020年12月24日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营造全球喜悦,关爱人类健康”是悦康的企业宗旨,在“合和”文化的感召下,悦康人诚信勤奋,为实现“创行业名牌,建药业航母”的目标努力奋斗。

悦康药业现已在医药行业深耕20载,这20年间,悦康集团以临床需求为导向,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升药品质量标准,开发创新药物。公司相继组建了头孢药物晶型研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心脑血管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微丸缓控释制剂技术开发平台等,2015、2016连续两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集团现有品规200多个,涵盖心脑血管、消化、抗病毒、抗肿瘤、抗生素等多个治疗领域。

悦康药业:创行业品牌,建药业航母,悦康一直在路上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医药(600056,股吧)工业百强企业、医药工业研发十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企业“绿色工厂”、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行业领军企业、北京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并获“首都文明单位”称号。

于伟仕带领悦康药业多年来关心家乡、支持家乡发展的行为是令人敬佩的,悦康药业在投资太和、建设家乡的同时,更为太和籍务工人员提供了就业岗位和发展机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

相信在悦康药业董事长于伟士的带领下,在“合和”文化的感召下,悦康人将继续诚信经营、勤奋不辍,为实现“创行业名牌,建药业航母”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家乡、国家乃至世界带来更好的医药产品,向“营造全球喜悦,关爱人类健康”的宗旨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