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耀平板V7 Pro官宣:8月12日发布 处理器成迷

2021-07-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7月26日下午,荣耀智慧生活宣布,荣耀平板V7 Pro将于8月12日在深圳发布,同台亮相的还有荣耀Magic 3系列。

最新预告海报配文:“是什么,赋予创造自由?”图中展示了芯片,但并未点明到底是哪款处理器。

此前有爆料称,荣耀平板V7 Pro将全球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1300T处理器,不过遭到了联发科的辟谣。

从此前荣耀发布的宣传片来看,荣耀平板V7 Pro将采用蓝色素皮材质的背板+直角边框设计,以及椭圆形镜头模组。

虽然目前荣耀平板V7 Pro所释放的信息不多,不过无论从荣耀的产品阵容还是发布节奏来看,这款新平板都不容小觑。

自去年发布以来,主打“潮美创造力”的荣耀平板V6就展示了高性能、低功耗以及便捷顺畅的使用体验,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而今年的荣耀平板则直接推出了V7 Pro版,这样的举动似乎暗示着新平板的升级并非迭代,而是跨代,在整体性能上都应该有所突破,达到超旗舰平板的水准。

同时,这次荣耀平板V7 Pro在简短的官宣中也着重强调了“创造”二字,可见这款新平板在产品定位上仍坚守着对“创造”的执着,在工作效率和创作体验上应该有了更好的优化和创新。

荣耀平板V7 Pro官宣:8月12日发布 处理器成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荣耀#平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