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陆药业(300016.SZ)“钆喷酸葡胺注射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21-07-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北陆药业(300016,股吧)(300016.SZ)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钆喷酸葡胺注射液两个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通知书编号:2021B02267、2021B02268),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公告显示,公司钆喷酸葡胺注射液1992年即获得卫生部颁发的国家二类新药证书;主要用于中枢神经(脑及脊髓)、腹、胸、盆腔、四肢等人体脏器和组织的磁共振成像;具有适应症广泛、成像品质高的优点,临床使用效果反馈其增强效果优良,副反应较少。2020年,公司钆喷酸葡胺注射液销售收入1.84亿元。

公司称,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提升该药品市场竞争力,同时为公司后续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