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媒:美国过去一周左右共发生915起枪击事件,致430人死亡

2021-07-2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美国《国会山报》25日援引美国广播公司(ABC)、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统计数据称,过去一周左右时间里,美国全国范围内总计发生至少915起枪击事件,造成至少430人死亡、1007人受伤。

美媒:美国过去一周左右共发生915起枪击事件,致430人死亡

ABC称,此次统计时间范围为本月17日至23日。

《国会山报》对此评论称,这令人震惊的伤亡数字说明美国枪支暴力事件仍处于激增状态。

报道援引“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称,2020年是过去至少20年里枪支暴力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年,有超4.3万人因此死亡。报道称,而2021年可能超过这一纪录,因为今年已有2.4万人死于枪支暴力。

就在上周,美国总统拜登在参加一处市政厅活动时谈及该国枪支暴力激增问题。当时他曾表示:“我将继续推动消除这些东西(枪支)的出售,但我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实现它。”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