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迪威尔(688377.SH)拟使用超募资金1.38亿元投建深海油气开发水下生产系统关键部件制造项目

2021-07-2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迪威尔(688377.SH)发布公告,为充分发挥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根据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使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的超募资金用于公司深海油气开发水下生产系统关键部件制造项目。深海油气开发水下生产系统关键部件制造项目预计总投资约为2.04亿元,其中拟使用超募资金(含利息)1.38亿元,不足部分通过公司自筹或者自有资金补足。

深海油气开发水下生产系统关键部件制造项目,紧密围绕国内外深海油气开发的主流方向,重点针对水下生产系统的关键部件的发展需求,形成规模化的高端装备制造能力,既符合国家和地方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政策,又具有现实而长远的市场需求前景。同时,项目的建成投产,也将进一步提升和改善企业自身的装备与工艺技术水平,形成规模化的综合配套能力,并可持续增强企业产品的国际化水准与核心竞争力,为我国在深海油气开发领域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