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 多氟多捐赠现金、物资合计500万元 助力河南防汛救灾

2021-07-2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7月26日讯 灾难无情,人有情。连日来,特大暴雨突袭河南郑州,全国众多企业挺身而出、抗洪抢险,紧急驰援河南防汛抢险救灾。

7月26日,多氟多(002407,股吧)(002407.SZ)宣布向本次受灾地区捐赠现金300万元以及200万元物资,助力河南防汛救灾。

全景网了解到,2020年疫情期间,2月18日,多氟多广大员工在党委的倡议下,积极开展捐款;同时,公司党委、工会到焦作市中站区龙洞村、许衡办事处李封一村、李封二村、李封三村等疫情防控点开展慰问活动,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医用酒精、消毒液以及方便面、火腿肠、淼雨饮料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需要提及的是,公司董事长李世江作为“焦作市退役军人企业家商会”会长,不忘军人担当本色,积极组织联络会员企业进行爱心捐赠。短时间内,各会员分别向温县红十字会、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单位捐款230余万元,捐赠防护用品、生活物资价值30余万元。2020年3月27日,公司再次向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双拥办捐赠5吨消毒液和5吨消毒酒精。(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