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特币挖矿曝首例死亡事件:26岁矿工修硬盘致爆炸身亡

2021-07-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受亚马逊可能支持比特币支付的影响,比特币今天价格大涨,一度冲上4万美元,目前也有3.8万美元,创造了一个月来的新高。价格大涨也重燃了矿工挖矿的热情,不过现在首次出现了矿工意外死亡事件。

据报道,一位比特币矿工死于电脑爆炸,原因是他试图提高电脑算力以获得更多比特币,这可能是比特币挖矿导致的首例死亡事件。

这个矿工是26岁的泰国达奈·玛梅,他也在挖比特币,最近他的矿机出现了故障,多台电脑硬盘有问题了,本来联系了专业的维修工人,然而达奈·玛梅很着急,打算自己修复看看。

然而结果很不幸,他在维修中引发了爆炸,自己因触电而死,他哥哥第二天发现的时候发现他早已死亡,身上只有一条短裤。

具体什么原因还不得而知,矿工为了更高效挖矿,通常会改造机器,他的哥哥也承认达奈·玛梅做过改动,有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的爆炸、触电。

比特币挖矿曝首例死亡事件:26岁矿工修硬盘致爆炸身亡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比特币#挖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