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迪达斯因消防不符标准被罚 网友纷纷热议:罚的太轻

2021-07-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为周转仓库开设的门未设置甲级防火门且场内未设置室内消火栓,因该公司消防设施设置不符合标准,被罚5100元。

从公告中看,处罚事由为周转仓库未采用耐火极限不低于3.0h的隔墙与营业部分分隔,开设的门未设置甲级防火门,场内未设置室内消火栓;决定文书号天(消)行罚决字〔2021〕0135号。

阿迪达斯因消防不符标准被罚 网友纷纷热议:罚的太轻

这一消息也引起网友热议,一度冲上热搜榜一。有网友质疑,生命通道,才罚5100元么?

也有网友称,消防很重要,所有企业都应该重视,罚多罚少没有关系,而是要重视生命。

财报显示,大中华区已经成为阿迪达斯第二大市场。在大中华区销售额为14.02亿欧元,仅次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EMEA)的17.70亿欧元。大中华区市场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26.6%。

从增长幅度来看,大中华区也成为唯一增长幅度达三位数的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156%,而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增长仅有8%,北美市场增幅也只有8%。

阿迪达斯因消防不符标准被罚 网友纷纷热议:罚的太轻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