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科创板企业在路上!金山办公驰援河南洪灾

2021-07-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河南郑州、新乡、鹤壁等多地暴雨灾害持续牵动人心。针对灾后物资紧缺,家园重建、复工复产的灾区迫切需求,金山软件集团携金山办公、西山居等公司捐赠1000万元及灾区急需物资,用于支援河南灾后重建。

暴雨灾害发生后,金山办公旗下金山文档第一时间上线“河南暴雨求助互助”专题登记模板,供需要收集救援、求助等信息的政府、救援机构、公益组织和热心人士使用。依靠协作,让信息汇总起来,减轻收集信息的负担;

金山办公旗下稻壳平台上线“河南一定行”模板专题,包含防洪主题教育PPT和海报等素材,有利于后续全社会中的组织和个人传播防汛知识,学习洪水危害,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同时,西山居向河南大象新闻公益基金捐赠50万元,并向灾区捐赠了30吨矿泉水救援物资。

金山软件董事长、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在微博转发捐赠海报并表示:“天佑河南,我们同在!”

金山办公方面表示,会持续关注河南灾后重建进展,关心河南人民的需要,帮助河南人民早日重建美好家园(博客,微博)。

金山办公是国内领先的办公软件和服务供应商。拥有 30 余年研发经验及技术积累,针对核心技术具有完全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产品在政府、金融、能源、航空等多个重要领域得到广泛应用。2019年登陆科创板,是科创板市值排名靠前的软件公司。截至 2021 年 3 月,主要产品月度活跃用户(MAU)达到 4.94亿。金山办公名誉董事长雷军曾提及:“每5个中国人,就有1个是 WPS 用户。”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