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极客时间打造实用型IT技术培训课程,抓住软件测试职场机遇

2021-07-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一门课程在上线后较短的时间就拥有两万多的学习人次,这样的热度在IT技术培训业界着实不多见,是什么样的课程具有这样的魅力呢?它就是极客时间IT培训课程中的《软件测试52讲》,该课程的大热也印证了软件测试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强度。

无论是手机APP,还是PC端的应用,它们并不是在设计完成之后就可以上线的,而是要经过专业的人员对其性能进行一系列的测试,找出可能存在的bug,并对功能进行不断完善,以使得其性能更加的完美。据了解,在一些大型的互联网企业,会专门设置软件测试岗位,他们的工作就是给应用“找茬”,这项工作并不轻松,需要用到很多的专业知识。

极客时间打造实用型IT技术培训课程,抓住软件测试职场机遇

极客时间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软件测试人员在一家软件企业中扮演的是“质量管理”角色,他们要及时对软件纠错,保障产品的正常运作。软件测试是一项系统工作,要涉及到功能测试、接口测试、性能测试等,因此它对工作人员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这也是为什么从事此类职位的人群会经常参加IT技术培训,不断提升自己能力的原因所在。

作为一家专业的IT技术培训平台,极客时间致力于打造细化的课程矩阵,该平台推出的《软件测试52讲》深受学员们的喜爱。课程的主讲是茹炳晟老师,他具有 16 年的软件测试开发经验,曾在eBay 中国研发中心、HP软件中国研发中心等知名企业任职。茹老师精通软件全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测试技术,主持与参加过的测试项目几乎涵盖所有种类,是一位软件测试行业的实战家。

极客时间打造实用型IT技术培训课程,抓住软件测试职场机遇

《软件测试52讲》这一IT技术培训课程从基础知识讲起,带领学员们不断进阶,学习完成后大家将掌握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和测试架构设计的核心原理,完成“小工”到“专家”的进阶。值得一提的是,老师在上课的过程中还会讲解大量的实践案例,构建起测试数据平台、测试基础架构建设等技术的全景视图,更好地对大量的知识进行消化吸收。

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软件测试人才的缺口大致为30万左右,今后的几年时间这一数字还将增大,通过极客时间IT技术培训平台夯实能力,将为大家在软件测试行业赢得更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