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亿像素影像旗舰!努比亚Z30 Pro限量版预售:5999元

2021-07-2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年5月,努比亚年度旗舰——Z30 Pro正式发布,凭借2亿像素组合+120W超级快充+骁龙888的豪华配置,该机受到了消费者持续关注。

今日,努比亚手机官方宣布,全能旗舰努比亚Z30 Pro黑金传奇限量版已于今日开启100元定金预售,售价5999元(16GB+512GB版)。

参与预定可享12期免息以及赠送半年碎屏险福利,该机将在7月28日上午10:00限量发售。

除了骁龙888+LPDDR 5+UFS 3.1性能铁三角外,影像系统也是努比亚Z30 Pro的一大亮点,其搭载了由三颗6400万主摄800万潜望长焦组成的“两亿像素,星空四摄”。

不仅支持5倍光学变焦、50倍混合变焦,双OIS光学防抖,同时,该机还内置手持秒拍星轨功能。

官方表示,该技术是努比亚影像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恒星研究团队联合研发,超20000+恒星云端大数据,基于GPS、磁力重力传感等智能AI算法。

外观方面,努比亚Z30 Pro黑金传奇采用经典黑金撞色设计,整机厚约8.5mm,机身宽度为73.01mm,重量轻至198g,手机上下边框采用“环形跑道”设计, 航空铝材合金一体化方案。

努比亚Z30 Pro采用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柔曲全面屏,支持144Hz刷新率,支持DC调光以及百分百DCI P3色域与10Bit色深显示。

续航上,该机内置4200mAh大容量双电芯电池,在120W Neo Charge快充系统加持下,15分钟就能够充满100%, 同时标配120W氮化镓充电器。

2亿像素影像旗舰!努比亚Z30 Pro限量版预售:5999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努比亚#努比亚Z30 Pro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