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俄罗斯总理飞赴北方四岛之伊图鲁普岛 视察俄居民生活和企业生产

2021-07-2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7月26日讯 老马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抵达南千岛群岛伊图鲁普岛,将在此地开启远东地区的公务行程。

俄媒:俄罗斯总理飞赴北方四岛之伊图鲁普岛 视察俄居民生活和企业生产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理的日程中包括视察库里尔斯克中央地区医院并同医务人员交流,还将访问基托沃耶村“亚斯内”鱼类加工综合体。

该综合体的生产能力为每日500吨成品。米舒斯京将在那里同千岛群岛鱼类加工企业的代表们举行座谈。

千岛群岛从事水生物资源开采和加工的企业有40多家,职工人数有3000多人,占萨哈林州渔业从业人员的33%。

2020年,千岛群岛地区注册的渔业企业开采了约35.2万吨水生物资源,占萨哈林州总量的50%。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