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视频号成为品牌掘金利器 有赞宣布扶持百位视频号主年入百万

2021-07-2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这些年,电商几乎占据了从线上到线下,从社区娱乐到本地生活的所有流量入口。表面看起来,互联网增量的红利已经消失。不过,随着微信小程序、视频号的出现,私域流量成为了品牌营业增收的强劲助力。

2019年,小程序的交易额已经突破8000亿,而2020年更是高达2万亿,2020年直播短视频如火如荼,视频号上线之后,同样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有赞5月数据显示,视频号单场直播成交额已破1000万,商家直播时长环比超3倍;视频号商家的客单价达162元,复购率达到40%。

视频号成为品牌掘金利器 有赞宣布扶持百位视频号主年入百万

7月22日,有赞在“百万视频号”北京峰会上透露,有赞目前正在酝酿针对视频号创作者的大型扶持计划。第一阶段目标,计划帮助100位视频号创作者实现年入百万的小目标。

活动当天,有赞直播业务负责人即心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经验沉淀,有赞总结了5大助力视频号增长变现的关键因素:

一来,利用好直播提醒,预热期做足流量积蓄,数据显示,一旦预约了直播,至少70%的用户会点进直播间;

二来,直播期间充分利用公私域引流。有赞支持将分享直播间与分销员进行绑定,提升裂变能力,此外,帮商家接入公众号浮窗、小程序浮窗等功能;

三来,做好直播间高效转化,有赞将持续提供更多定制化的营销能力,这其中就包含直播优惠券,及即将上线的秒杀功能等;

四来,做好视频号流量沉淀私域,因为一场直播无法转化所有用户,所以将观看视频、直播的用户转化到私域同样重要。为此有赞将提供直播间二维码、有赞活码等工具,把直播间的流量引导进群;

最后,持续做好用户运营,留存复购。对此,有赞为视频号主提供便捷的后台管理,运营者可在后台看到直播交易情况、流量情况以及新老客户会员的区分等。

视频号成为品牌掘金利器 有赞宣布扶持百位视频号主年入百万

不可否认,相对其它直播平台,视频号有着完整的生态链,能够将公众号、朋友圈、社群等渠道串联起来,更好的触达用户。早在2020年底,有赞小程序已经实现全链路打通视频号,内测期间,麦当劳在线商店、拉面说、周黑鸭、花西子品牌商等众多品牌已经纷纷试水视频号带货。

视频号成为品牌掘金利器 有赞宣布扶持百位视频号主年入百万

事实上,从公众号、小程序,再到视频号,有赞一直是微信生态“商业化”的深度参与者。如今,有赞在视频号领域动作频繁,相继推出了视频号助手、直播优惠券等功能,且配合有赞分销供应链支持、有赞广告流量支持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已从直播、营销、运营、供应链等方面全方位下手帮助视频号商家。

如今,私域经济早已成为企业增值的重要砝码。而在视频号商业化迅猛发展的今天,视频号必然会成为品牌商家掘金的利器。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